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KL/party

星期三跟家人和雪亿去了KL,
去看戏,逛逛买东西可是没时间看很久咯,
因为要去看电影所以逛到一半就去戏院了,
我们去看了NEWMOON-Twilight,好看勒,
而且这集狼人出现了,很紧张~
但是很好笑的是,我跟雪亿都没有看到最重要的环节,
就在后面要结束的时候,我在看着的,可是因为字幕换的太快,
来不及看,就问雪亿咯,哪里知道他在回信息,我们两个都没有看到,
我们就想看下去就知道了的咯,哪里知道

Edward:我有一个要求。
bella:什么?
edward:我的要求就是@#¥%
bella:这也是我的要求。
继续。。。。
然后整个荧幕黑完,就做完了...gekdao lo~
我们两个傻眼,
就重要的字没有看到~哈哈~


『Me and Ei leen』
昨天在诗宁家有party,
一起吃火锅还有铁板烧哦~
真的吃的很饱然后就坐在一起谈天玩
差不多全部的朋友都有来,
可是太多人好像很难讲话,
所以很少讲到话不是很爽咯~

4 comments:

[Foo] said...

浪费了咯
看戏不专心
又要去看多一轮了
哈哈

xiaorou said...

哈哈~
是啦!
不过不用看多一轮啦
文人就知道了~
哈哈

Xue Ee Grace said...

写错我名TT

xiaohengBaby said...

he wants bella to marry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