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十二月

【以前的我,哈哈,回忆下】
十二月了!!!!!
什么东西,今年过得真的很快,
今天已经是2009年12月1日了,
2009年只剩下一个月,
真的很快,
form4的日子就要结束了
我16岁的生活也要结束了,
2009年也改变了很多的东西
回想还真的做过很多的事,
而且之前多么期待的也统统的过去了,
记得以前都是我们叫别人姐姐的阿【虽然我少叫】
现在勒?=。= 听到别人叫我姐姐...omg
不认老都不可以了,但是也不是说老啦,毕竟我也只是16岁的小妹妹而已=D

这次的假期很短,但是要做的东西也做到了几样,
跟朋友去云顶玩 【O】
跟朋友去D island 丫茶 【O】
跟朋友出街 【O】
party算有吧【O】
但是现在还剩一个月我希望可以跟朋友去kl shopping,
还有从以前都很希望圣诞节可以和朋友一起过和玩
现在啊,在家真的很闷的说,呜呜
我发现我自己的慢慢要闷傻了,
如果不知道就看我在facebook回别人的comment就懂了
hahaha~~: 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hristmas wanna go wer?! kl or genting?? all go together lo~

xiaorou said...

emmm...
two oso wan go eh...
genting sure many ppl d o...

Eileen* said...

go kl call mi ah...haha
Xmas at here held lO~open big big de...call mai ife tat gang...muz vry syok!woohoo~
yala~u always on9 at fb..reli sienx dao u..haha

AhFeng said...

call too many ppl,
dunno can play wat??...==
too many ppl not good lar...
ngam ngam hou then can liao 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