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About my TVXQ


刚刚当我找回现在我放在我的部落的这首歌{已更改},
一听到感觉到心那有种酸酸的感觉,
因为这首歌很有意义,
是我能认识到有东方神起这个组合的第二首歌,
在2006年6月到7月的时候astro狂打他们的两首歌
第一首RISING SUN,第二首 就是这首 ALWAY THERE,
因为那时的7月14日他们要来马来西亚开他们的1st live concert,
我为什么会喜欢他们?因为那时的mv-risingsun,
我居然无聊到说在那个mv里选一个来喜欢,而且我不知道谁打谁,
头头我是选max的,短头发很帅下,
而且那时我叫他,neh~那个一直喊那个啊,
但是看了几次就还好了,就换了,换那个头发长长那个就是-micky^^
一直到现在虽然五个都喜欢但特别喜欢micky,
就这样的无聊让我喜欢了他们差不多快4年了,

200711月24日,他们又来了,2nd asia concert,
这次我跟ahB去看了,yeah!!!那时超开心的,完全不敢相信!
因为micky在我的正前面而且也很靠近的唱着-you're my miracle,woohoo!!
演唱会开始时因为全部歌迷太兴奋,就全部冲到栏杆前,我也跟着咯,
哪里知道裤子就掉到屁股下面,我就快点拉上去,不知有没有人看到~O.O
超快的两年过去了,呜呜~
一想到现在的他们因为官司问题而这样,haiz~~~~~希望他们快快解决吧
永远支持和相信你们
听了那首歌突然感触就很想写关于他们的东西.. : D

6 comments:

[Foo] said...


看演唱会都会看到裤脱掉
你现在讲了出来大家都知道了
哈哈
nice post

xiaorou said...

哈哈,是啦~
还好里面还有丝袜啦~
haha...amam think dou ma...thn write lo~
thxthx~

Anonymous said...

OH MY GOD~that 2nd asia concert passed jor 2 years~so fast...
yorr....I just love MAX from started till now...haha

xiaorou said...

yalayala~~
so fast o..
be4 think just past no long oli..
nw alrdy 2 year jor..~
MISS~~

Eileen* said...

dar!
ur pants...reli drop down ah?
haha...thn c dou underwear lo?
n hor...u no tell us b4...haha

xiaorou said...

yala~~i think no ppl see me lo...
all see tvxq la~~
huh?no meh?bt me rmb i say be4 tis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