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BEH tahan~


我 BEH TAHAN 了~!!!!!!


Mindintro?
WHr u from?
How old are you?
What your name?
where you study?【跟你讲你又不懂是哪里啦= =】
We chat before?

这些问题我相信很多人都会被问到吧,
不管在MSN,FACEBOOK,FRIENDSTER,etc~
很多人都会问你这些东西,
我知道这是要认识或了解的对方的问题,
但是我beh tahan了,
每天你都回答这些同样的问题,
一直重覆的写,不是讲你我都会闲啦,
而且一天不懂重覆多少次,
还有一些是昨天刚刚问了,然后今天又在问
这些东西都已经写在那边了,为什么不要去看下?
还有一些就一直问一些问题,
讲真的我们不是很熟的话,
那种问题关你什么事哦?
一些看到这个post,应该会不爽讲我GL,什么的,
L就L咯~,我天生GL的,
我只是在讲我的感受和心情在这里发泄下~

FIU~~

11 comments:

[Foo] said...

这种问题问一轮还好啦
多几轮就会觉得很烦了
有人骚扰你?

xiaorou said...

没有啦~
就是每一天要回答很多轮,
behtahan

AhFeng said...

哦,有人问你才好嘛.
代表你出名,美嘛,才有人要认识你~~~

Eileen* said...

GOOD POST!!!!!!!!!!!
厚!理他们,我们就是天生GL啊~可以怎样~
哈哈~恩咯~其实说真的,如果在fb问这些,真的很欠揍,因为info哪里都有了~夸张的是还要问你叫什么名字~><
朋友们~有新意点~好不好~

ps...juz mai opnion~haha...

dar~tat photo nice!nice!!!
coz gt othrs feel~woohoo~

AhFeng said...

eileen also 臭屁虫
天生gl

Anonymous said...

easy la...juz press block ^^

AhFeng said...

block ppl not gentle...

xiaorou said...

ei leen:haha...yalayala...dunoe why there dunwan go see d o~><
hah..thxthx~

feng:这样你是跟屁虫咯

yan:yaya...XD

AhFeng said...

我是非常臭屁蟲

Eileen* said...

yala~no heart d lar thm~haha

AhFeng said...

ask better than see mar
比较有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