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XD 回忆~~

最近因为有bola baring 比赛所以建韩他们都没在学校,我发现了一件事情就是我跟爱琳的话变多了,可能因为建韩不在所以就比较多话咯..哈哈~好像是哦~我今天才发现到的..哈哈~所以建韩不要回来了啦..哈哈!!!我们几个好朋友好久没聚在一起讲话了咯,因为上了form3 都不同班,而且还楼上楼下,更难了吧...以前虽然不同班但同层还可以走到她们的班讲话等等的..记的form2时我们常常ponteng聚在一起讲话玩但现在不敢了咯~以前还有一起讲心事,幻想怎样怎样的,一起讲别人的坏话,现在也没了,只有同班跟同班的说吧了..还真想念,因为很少在一起也没时间啊~(回忆ing)因为少在一起所以也没以前那么好,坏话也说来说去(<

还有要给一个人的一些话不要太重视男友而忘了朋友,因为你有没有做过你自己未必会懂的,看了也懂我在说谁的咯,就是你别怀疑..你们说我说的对不对?!!对!!!(有点自言自语..)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vr rite.....dun zhong se qing you........
dar...jia wen...ei leen...maggie...i love u all.....

Unknown said...

噢。。用了设问的修辞法:自问自答。。哈哈

Eileen* said...

那一天我们真地讲了很多话哦~哎哟~是咯~以前我们天天都在一起~因为读同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