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明白了~

开始我要先恭喜我的好朋友爱琳,sara ,maggie 在诗歌比赛中拿到第2名!但他们跟第1只差1分,可惜啊~不过也算很好了啦!!恭喜恭喜~!!!

今天在学校下课时,爱琳跟sara就讲到我的名,我就说我听到了我的名了,什么东西跟我讲,但我讲出这句话是还没后悔但她们一问就有点后悔啦,哈哈~原来是关于我blog写失望和伤心的事,我拖了很久才跟她们讲,因为不懂怎样讲和不好意思讲,当我讲是sara马上lolz~=.=..不爽了2下..哈哈~当我讲完也是刚好maggie过来所以sara就开玩笑的说"都是你啦",然后maggie就冲回班了,我们都吓到,因为没有想到她的反应酱大,过后sara也很内疚而我也感到很抱歉搞到酱..然后我看到爱琳也要哭了,她用手扇扇脸的动作..过后我们就进班了..然后我就酱这件事讲给很多问号的嘉文,讲到我们两个都要哭了,但眼泪没滴下啦.因为笑了~到了华语节,我就上去跟maggie说这件事啦,maggie告诉我后,我明白了,因为在意而误会了~非常抱歉把大家弄到酱,还有我要跟maggie说sry..因为我们有叫你走开,真的很对不起,sara也是sry把你跟maggie弄到酱~

这件事可能对你们来说是小事,但我却非常在意朋友的事,所以就误会啦,不好意思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a ya........no faceeee.......

Eileen* said...

哪里会没面子~真是的~小肉~我不觉得小事咯~哎哟~原来平时酷酷的小肉也会在乎我们的哦~开心[ing]~讲酱你,不要生气~…………

xiaorou said...

原来我是酷酷的..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