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5, 2008

失望~

四月六日,本来心情很好的一天,但却很失望的一天..

早上起身,因为昨晚去了party,早上的头发真的很臭油味,所以就去冲凉,那里知道很好笑,冲到一旁,洗着头,没电来,水也跟着没有,walao~就抱着毛巾到楼下冲..=.=..

没电没电到大概3.00pm,就去玩电脑,墨香也玩不到,无聊就去看东西,怎知让我看到我很伤心的东西,看完马上眼泪流下来..我真的那么不重要吗,还是我很不好,让你们那么不爽,你们就不重要的时都不会想到我吧,我也不是在你们心中是很好的朋友,所以不会先想到我,但我觉得你不是故意的,只是一时忘了,也可能是我太过在意吧,在这我只是写下我的心情,请不要在意膸写什么..但我真的真的觉得很失望...或着可能是我误会了~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shen me dong xi rang ni zhen me shang xin?!

Anonymous said...

wat u saw////...
dar...tell me```````````

xiaorou said...

nth lah~dun casre it wat me write ok~

Anonymous said...

.....lc xiaorou....how v wan dun care....if u duwan v care den duwan write out....u think I can duwan care of u meh//

xiaorou said...

zadao~like tis oso lc..=.=
suan liao,write here s write "xin qing" ma,hw i noe u all wil see,bt me veli "gan dong" u care it..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