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脾气

总觉得最近的脾气情绪越来越不好,总会无端端的不爽,不想讲话,一点点是就想骂人,听到不顺的东西就不爽,以前不是这样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就好像昨天本来是在玩玩相机然后拍来拍去的,过后因为我拍到朋友一些好笑的照片他要拍回,这应该没什么的,但因为当我要站起来却被人拉椅子然后差点没坐好,那一下子,我马上感到有点不爽!过后也没表示出来,过后他们在拉一次,我的火气来了,就骂人但也没什么人看到,过后我就很少讲话了!今天也是本来都好好的,到了最后一节时就不想讲话朋友叫我帮她看后面有没有东西,可能因为叫我看太多次了吧,我就不爽的讲"没有咯"!过后就不想讲话很没mood,一直到回家还是一样,不知道做什么就是很没有mood,脾气不好,很不爽!不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