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08

我的头发~~T.T

我剪了我的流海,剪了后超级难看的,真的很后悔啊!!看都想哭,可是没办法已经剪了,现在就等他快快快长啊!!!!拜托啊!!

就昨天我们一班朋友说好去剪头发,去时很高兴过后很伤心因为剪到不好看啊!!我是本来有一只尖尖的过后我剪掉因为学校不可以然后就变到很短了啦,(伤心ing~),不明白那个Auntie别人要这样剪她就讲三讲四,剪到全部都不爽,在学校一直讲她,我要剪斜她就讲很多东西真的很不爽,改天不去那剪了,哼!剪到蒋要我怎样见人啊!!!算了,剪了就剪了!我的朋友也不喜欢她们剪的头发,haiz,不想讲啊!我的流海啊,心痛~~T.T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me too....TT.......short till....walao.......hope fast fast become long.TT

Unknown said...

stupid auntie...curse her shop zaplap...=X

Unknown said...

嘿...nvm lah...人美里,梯光头都美啦...

Anonymous said...

r u calling ze yee 2 cut botak....
haha.....
but me different....zui sooi ren jia wo bu mei ehh.........

Eileen* said...

wont very ugly la~aiyo~dun sad~gu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