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klklklklkl

刚从kl回来,
我的脚真的很累+酸勒:(
今天去kl,
感觉不是预期中的爽!
让我很想讲一句有期望必有失望!
还没去时想着应该有很多美的衣或裤
然后可以买很多的!
还有本来也是讲要去看阿铭他们跳舞的
因为到那边迟了也完了,
还有本来也有想过跟maggie一起逛的什么想到很想很爽酱的
可是勒...?

今天的人真的很多,
多到想慢慢去看都变到不想看了,
而且衣服什么的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款,
感觉没什么新的跟美的,
不过应该有是有只是因为我太yimjin了呱,
不过我还是有买到不少啦~= =
而且用到只剩rm4,omg!
可是还有东西没买到啦,
不够钱eh~
我最最最最最后悔就是最后买的那件裤,
就是它!害我剩酱少钱!
我每次都有看价钱才买东西的,
可是就是这次没有看到!
然后又不好意思将不要了,
结果贵到!心痛i.n.g~X(

最后我要讲的是我很讨厌金河过timeaquare的那个桥那边!
walao,
那种saleman salegirl sale semok 东东 的多到!
然后又一直拉着你要你写名字还讲我们不是捐什么卖什么的,
写了后就要拿钱的,
还有那些要你的资料的也有!
今天的也是很多不过我和凯君很快的避过他们,
不过再去的时候还是遇到一个是问对英文的想法的,
那个男子很白!哇老!





4 comments:

[Foo] said...

那些人真的是很烦
问这样问那样
又拉拉扯扯 烦到死
遇到这些人 就要请教志贵了
他是高手 哈哈
下次记得看价钱先 : (

Anonymous said...

yala...ma de bo bo them!! maggie and chin also say them...ji dan gao!!

xiaorou said...

foo:I will : (

yan:yala!!!!alway past there sure keep block!!

J. [++]* said...

我有中招过了!
害我没有够够的钱买东西
很讨厌他们啊~!!!!!!!
下次假假听电话,他们就不会bloc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