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4 feb 2010


我的contact lens 来了啦,
来的那个很大勒,
够力大的那个,
看图片都没有这样的,
来了却很大勒!
lens拿回来两天这样了,可是还没有去试带,
所以不知道带出来会是怎样,
如果带了要拍拍下照的,哈哈

然后勒,

刚才补完习跟朋友们去吃东西然后逛逛下街,
很久没有出去了差不多有一个月了,
现在因为要新年了所以出去看看下街上有什么东西咯,
看了没有在这边买因为我真的很怕撞衣撞什么的,
最后只是买了礼物纸和去进货-文具


最近我真的很想update我的blog,
但是不懂做什么这个礼拜真的想不到有什么东西可以写的,
每次按new post,就看着那个银幕然后又关掉~:(
但是今天终于想到有东西写了,
真是庆幸啊,XD






1 comment:

J. [++]* said...

我的也很大~
很像 吸血鬼
又很像 阿凡达
哈哈~

带了要给我看看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