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11 / 2 / 10 -@-


今天是学校的merentas desa,
结果1pm就可以放学了咯,
今天的天气热下阴下热下阴下,
在学校的是时候我跟雪忆在阴阴的时候讲今天天气还好勒
阴阴的要不要去跑,哪里知道一讲完天又马上出大太阳,
我们就讲不要了咯不要了咯热到要死!
刚才下午的时候更加的热,
热到可以变烧猪了,
不懂那种去跑的会怎样,
如果去跑的话真的会晒到隆隆啊!
不可以开玩笑啊!^^

昨天在学校的时候下课后回来很幸苦啊,
我的肚子痛然后很不舒服整个,
过后就叫雪亿陪我去厕所咯,
哪里知道一出去看的东西全部花花的,
然后我就在G班外面那边站着休息下,
哪里知道越来越花,就叫雪亿扶我回班先,
我懂不知道我进对班没有因为看的东西花到很够力,
走回去位子都歪来歪去了要晕了酱,
然后就休息冒冷汗,
过不久就很想要呕了,
我一直在吞口水,
然后就去厕所,
去到一半的时候整个要呕出来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没有呕到~= =
还好
过后回去班上休息到放学就没有事了
: (

5 comments:

[Foo] said...

nice post = )

AhFeng said...

鸡蛋糕,today i run dao almost wan pengsan liao,the sun very very very hot wuuu~~~
beh tahan,U still 偷懒 at house ==,
and U yesterday lai ye shi mar,here pain there pain ==,so noob xia

[Foo] said...

must take care a..
chinise new year liao a..
drink more water a weather too hot liao

Unknown said...

wah, serious! x boleh.. must take k~~

xiaorou said...

ook~~~i will...thx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