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新年~

初一,初二,初三,到今天初四,
新年已经过了四天了,真的是累啊!
【初一】
10am起来就开始准备了,
冲好凉吹好头发穿好新衣服,
就开始set我的头发,
弄到很久才弄好!
过后就带一些零零杂杂的东西后,
就去婆婆家拜年,
过后就去sara家,
化妆拜年拍照,【我,sara,后面小小个子情】
过后就要走去拜年的哪里知道因为天气太热全部就跑回拉拉家,
真的很佩服去年跟千年我们为什么不拍晒的??
过后我们就去Stanley家,
stanley哥哥和拉拉妈妈在我们去拜年,
过后又去爱琳家拜年玩牌拍照

到了晚上全部就来我家拜年+玩牌,
哈哈,不错下我本来没有本钱的然后赢了不少,:D
【初二】
中午才起身啊,
过后做完家务后就去雪忆家拜年咯,
然后我跟他就一起去阿铭家拜年,
在那边耗了几久下的,
因为他家没有人
过后我们又一起去爱琳婆婆家拜年玩牌,
然后在一起走路去阿nard家拜年,到了晚上就去龙香圆喝东西
再去爱琳家玩牌~
要到十二点的时候全部在那边按信息贮备看谁的最快线到给雪亿
真的是好笑,因为ahdar因为自己的是第三哪里知道是最后,kaka
【初三】
是雪忆的生日,
我们全部就约好现在mcdonald等,
然后我跟雪亿先到,
等等下就遇到啊铭的哥哥问我们要不要一起去喝东西,
就去咯反正她们没有将准时的
过后我们就在龙香庆祝雪亿的生日,
然后kingking下就去廷伟家拜年玩牌,
madebobo他,他真的是ong到!
到了晚上我们就去princess庆祝吃大餐
过后就去敏敏家了
【初四】
也就是今天啦,
因为三天都出道满满所以今天下午就在家休息
玩电脑了
等到晚上在去健韩家拜年咯~^^

2 comments:

AhFeng said...

wah,so fun oh,u girls cny so happy~~~
my cny lose money lose dou sien = =

xiaorou said...

HAha...
u all boy just gamble and gambl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