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OMGGG!!


我的天啊~~~~~~~
连续3个星期我都不得空,
这个星期日有补习,
结果没的去kl了!!TT
如果我知道有去kl我怎样都会去换到补习!
但是是如果吗!
已经过了,
已经迟了,
没得换了,
不用去了!
下个星期日,
lala她们去kl,
我又不可以!
因为我要去kuala selangor,
所以又不可以去了!
在下下个星期日,
又有补习,还有好像是有AEIOU day,
又不可以咯,
但是星期六可以但是不懂有没有去啊!
已经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在不去就过年了,
我还没有买到裤和鞋啊!TT

我的天儿啊!!
从开学到现在都很忙啊!
功课啦,补习啦,学费啦,
其他什么什么的,
太多东西要做了,
不过等过完新年后应该就可以比较松了!XD

6 comments:

J. [++]* said...

aiya~ tmr my family go kL again.. me cant go oso.. cuz of meeting.. TT!!!!!!!!!
me havent buy shirts pants and shoes.. TT!!!!!!!
+u~ go on saturday loo~

[Foo] said...

自叹倒霉咯
不过没关系啦 还有机会的
还有三个星期新年了
大家记得玩得开心点~

xiaorou said...

++: haha...yalo....hope so...

Foo:很乐观哦~哈哈

AhFeng said...

haha,still got many chance go kl lar,
new year wan come liao,
I wan ang pau!!!

xiaorou said...

lolz~~i oso noe gt mnay chance go la
bt nw wan new year jor wan buy new shirt d ma...
u wan angpau go take lo~

AhFeng said...

saturday cant go,sunday go lar,same only mar,
I wan many ang pau all rm50 like that then can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