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The FIRst POst of 2010


2010来临了!终于~
再见了我爱的2009!会怀念的~
<HAPPY NEW YEAR>
昨天倒数的日子,
我想全部朋友都去了party,
只是全部去得party都不同的地方,
其中一个地方就是我的家啦,
刚开始只有几个人来,【因为全部不准时的
我则很难的很怕会闲,
过后人慢慢的来了,
我们就开始了,
先是看电视的倒数活动,
然后就玩牌,
就是在玩牌这里越玩越癲,
还有玩一些游戏,
有一个游戏,
伊慧一直被打~哈哈~
然后就休息下,
倒数时间接近了,
外面也有放烟火,
就出去看咯
就在最后的要接近了,
全部就开始sot了,
开始倒数,
10,9,8,7....3,2,1,0~
happy new year
他们就开始乱打了
过后就拍照然后有继续玩
在不久就散场了
最后就是我收拾了==
他们也有帮我啦~哈哈
2010的到来,
我们必须努力了~
加油!!
最后这里昨天一小段倒数的片段,
但是是斜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uh! so tired la~pity ee hui~ keep kena hit~u reali upload d video o!! XD
Happy New Year! And thx for inviting ^^

J. [++]* said...

nice ar~~
sorry late go ..
Thanks for inviting too!!
yaloo..eehui..hand red ad after first game.. XD~HAPPY NEW YEAR!!

[Foo] said...

where got all go party..
i sit infront of pc play fb countdown eh...~~
hahas
happy 2010~

xiaorou said...

yan:haha...welcum la
[++] haha...nvm la...welcum too

Foo:adui..so pity a u..dunoe why JH no invite u 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