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koko~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bo peep OH~~
这几天一直在听这首歌,
结果头脑就一直有这首歌的出现,
要不然就是雨爱~arr~好复杂啊!: s

这个星期学校开始选课外活动了,
而我进了kelab geo&sej,taekuado WTF,Softbal...
本来没有要进softbal的,结果听到某种原因全部就冲进去了==
【还有sara lam and wong ei leen 说要进的我们就跟着进结果我们全部去签了过后那两个居然没有进!气到两下】
今天是geo&sej的masyuarat,
全部都去投票和争做pengurusi,setiausaha那些,
因为可以拿分~
头头我是没有兴趣的,
结果给她们弄到我也去qiong!
结果不错做到一个bendahari,
而且还是完全不用投的,
直接就写下去,
我也傻眼下~
过后也到别的kelab去帮朋友投,
过后才看到争这些职位争的恐怖~O.O
明天到softball的masyuarat,
不懂可以做到什么或可能什么也没有!
最后!
黄雪忆小姐今天不懂做什么没有来,
让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班上 T_T

4 comments:

[Foo] said...

tomorrow all +u ba..
雨爱 很 好听

J. [++]* said...

yalor.. qiong till omg~ XD~
+u lar~
u wan be sofbal wat post tmr tell me ba~
today so fish ler at taichi.. Ergh!

Xue Ee Grace said...

aiyo~ u knw jor lar..sry nah><

xiaorou said...

FOo:yaya..nice hear!!!
++: haha....today alrdy done alrdy..kaka

Xueee:yaya..noe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