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突然想写的blog

嗨咯~
昨天是琪的生日哦,很可惜我没有去到,
因为有表演,可是已经尽量要去了,
但还是晚了哦~不好意思哦...
昨天的表演总算完了
刚开始真的很紧张因为真的很多人,
还要陪同新娘新郎出场,
还要有点手势,尴尬啊..>.< 第一支舞真的跳的很紧张, 后面的慢慢的好了 只是有一小部分跳错了,嘻嘻~ 中场因为跳完了, 我们就到外面拍拍照, 因为这是一定要的! 今天开学了啊,
很开心也很不开心
开心因为可以看到所有的朋友了 不开心因为要上课了,呜~

刚刚看了一篇文章“钥匙” 我个人觉得很有意思,
其中有一句.. “人们的安全感,
因为有钥匙而变的实在,
但也透露出人没有安全感的心理状态..”
对咯对咯,
要是没有钥匙或锁上我真的觉得没有安全感,
因为觉得随时会有人闯进来,
而你可能在做着某私人的事情等~
还有一句
“带钥匙出门又如何?锁着了感情又如何?
像没有勇气的钻石,
在保险箱里,
永远是看不到别人羡慕眼神的一个石头.”
是咯?!又怎样?
可是习惯了吗, 也不知道要如何诠释了
现在的我试着慢慢的对朋友说点心事,
以前的我真的不喜欢
因为没有安全感~
现在我觉得我应该信任了
所以我对你说心事的朋友
是不是很光荣下勒?哈哈^^
BYE~

1 comment:

阿紫 said...

好久不见>.<
哇,跳舞耶,很厉害哦~~~

至于那篇钥匙的文章,确实是有让人只得深思的地方。好久没来了,希望大家都过得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