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生日

九月份,不错的一个月
生日的也特别的多,
而且也是一星期接一星期一个,
钱包的钱也一星期接一星期少,
为什么?礼物咯~
所以最后的的那个礼物就小份了咯
没钱了吗所以就变小了
生日每人都有,
有人把生日看的如此的重要,
因为是自己出生的日子,
也可以在这天变王或
乘今天跟朋友家人聚在一起...
有些人则不在乎,生日吗每年都有...

我记得有一年的生日,应该是小学6年纪吧...
没有人跟我讲声生日快乐也没人记得我的生日或不知道的
那是我是巡查员吧,当下课我在管的时候超难过的脸臭臭
结果子情就走过来跟我说生日快乐,我真的很开心而且要哭了
其他的人在在那边讲今天你生日啊?生日快乐...blahblahblah~
人就是这样
这是我最最记得的,子情我爱你啊!!【要变同性恋了?】


ps:嘉文啊,在你生日那天没有线到生日快乐给你不好意思啊,因为我电话过期了
本来在12am要线了已经打好了的结果一按电话过期了,TT
然后就讲要做最后一个咯11.59pm,结果电话忘记进钱,找到电话过时间了TT
对不起~~~~~~

8 comments:

炎禹 said...

赫赫
有你这种朋友他们很幸福呢=]

xiaorou said...

哈哈~
是吗?谢谢~

Unknown said...

aikz...i m the laz in sep..-.-..

wa, ur bday jingran gt ppl dun rmb o? haha
yalor quite 心酸 leh..><

Eileen* said...

haha...tat time she no famous as nw mah..qi~
mai bday~fiu~

xiaorou said...

Qi:haha..joke d la no small d la~
yala...at primary school ma..sure will lo~~TT

eileen:haha~~enla~sad dou xia...ur bday..haha...7ppl one sock~~kaka

Anonymous said...

haha~~chen nian wang shi~
bie ti le...
woohoo~!!!!
my bufday 9/11!!
i will alwaz remind u all~~kaka

xiaorou said...

lala:noe la noe la..u no remind me oso will remmeber d la~~

Unknown said...

haha! 7ppl 1 sock..
lols..paixie lar eileen =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