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心血来潮

今天心血来潮想来写写blog,
所以就来啦~『

现在又是假期了啦,我的假期+起来总共12天,
比别人多一天,因为我ponteng啦~
而且这个星期我也去学校2天吧了~『
其中一天我好像是神经接错线,变到很够力大方下,
那天给老头rm1,然后又给伊慧我的lens盒子,很少有的紫色盒哦,
然后又一直喂人吃东西,然后还要借人rm100,真的是傻了~~
假期了!!!!!

昨天嘉文提早庆祝生日所以就到了princess吃东西
我和爱琳一起叫了几贵下的东西,其他人也叫了自己要吃的
结果买单时,来的数目200+,我和她吓到下,真的差点要去洗碗了~
不过吃的真的很饱啊~
祝她16岁的生日

!!! 生日快乐!!!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yaya~reali scare not enuff money~

xiaorou said...

enla...all ppl giv jor money...juz gt rm100 like tat oli o..walao~~

Unknown said...

haha
wa...pai qian..no call me come..haha

xiaorou said...

emm...u at whr a tat time..
u go chinese canteen jor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