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XxX

假期了~

考试的成绩不是很理想~
之前说要好好的努力,
但我却没有做出来,
为什么?
能吗?认真的专心的去完成
每次都只想但却咩有实际的行动~
或许可以,只要不要贪玩~但愿如此吧......

在这里说说一位朋友,
她我不知道要怎样开始说....
慢慢的现在我发现她有是会无端端的不笑不讲话,
我要不懂要怎样,
然后我跟她说话她只会说一两句点头摇头,
有时甚至不会应你,然后我就自己转回去做我的东西~
很多次了我不是很喜欢......= =
不过只有这点啦,其他都好啦~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ops
是我抹?
〉〈

AhFeng said...

haha...学我啦。。。一直跟她讲话一直讲,一直讲,讲到她采你咯~~~

AhF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iaorou said...

qi:哎哟,不是你啦~

阿紫 said...

考试=.=
我刚刚才获得让我继续生春下来的考试成绩。
祝福你=)
来这边逛一逛,欢迎吧?

Eileen* said...

我?
wern?

adui~say wan +u...no + u..heng!
erm...我有话直说
表参他们那么多
他们知道是谁吗?
朋友 真的很大影响
表说我串死串样 今年 我没什么参他们 成绩有好一点点 不是在串你 为你好 加油 阿玉也是 成绩变好料

加油=]

xiaoro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