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没有题目

昨天是我老妈的生日,
我没有跟她说到生日快乐和没送到礼物,
到现在我的心还是觉得有点过意不去勒·
我哥就去secret recipe买了个cake给她~
不过呢,那个cake说真的不是很好吃,
因为很快会腻~不过呢,因为很贵嘛,所以就要吃完啦~
昨天呢,我家也加入了一个新成员-小狗
还很小只,很可爱哦,它很像我以前养的一只狗~
真的很像勒~YU~
可是呢,现在还不知道要改什么名呢?!
希望它快快的长大乖乖的~

今天呢我去了Kl,买了2样东西吧了,今天的SG不是很多人~
可是我却看到很多的帅哥= = 【paiseh 呐】
现在Kl穿衣的Style好像有改变了,
变的较简单了,一件上衣+短裤或超短裤【类似这样拉】
刚才呢,去看了美琪的blog,假期了她每天都很努力的更新着自己的blog
她的blog每次我看了都会觉得很好看,简单但有涵义虽然一些文字不是很优,哈哈
她的blog也介绍了其他人的blog,一个叫白雪不是公主的女子,
她写的blog真的很不错文笔很好,居然还有出书,真的很羡慕呢!!×。×
很想学写到这样但是呢是学不到的~T.T

6 comments:

AhFeng said...

now u say happy birthday to ur mum also havent late ma...at least u got say.If ur mum ask u why now say u say forgot say liao lo...hahaha

AhFeng said...

i gif sum comment.The dog call happy la,becoz u call happy happy like tis call,u also will happy liao.when u say call happy u also will not so sad liao...

Unknown said...

call darou...
then ll grow become a fatty dog mar..haha

>< tqtq,,paisehpaiseh ar...haha

u can de!! +u together..haha

Eileen* said...

yerrrrrrrrrr
so QQQQQQQQ
haha
yala
maggie blog vry nice....
xian mu...
huh?
bai xue nt princess?
like me copy her..de...
wakakak

Eileen* said...

yerrrrrrrrrr
so QQQQQQQQ
haha
yala
maggie blog vry nice....
xian mu...
huh?
bai xue nt princess?
like me copy her..de...
wakakak

Anonymous said...

huh~?
bai xue bu shi gong zhu ?
ei leen ex title~
kaka~
ur dog call mi you rou~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