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痛苦的早晨~

昨天,三月份的考试终于结束了~
这次的考试期间,我发现我的时间不够用~
真的很忙很累~
昨天的星期五,最后的一天考试
我居然XX了,我的天~
最怕就是XX了,因为会很痛很痛!TT
昨天一边开始一边痛,真的很幸苦~
到了下课,
正往食堂走去因为痛,走路也难了,
真的很不想走,当走到一半的时候,
来了来了,眼睛开始花花了,
惨了,要晕了~我的天~
一到食堂就快快的坐下,
真的很难过~
坐着比较好了,
但是过了一下开始很想吐整个人真的很不舒服
【很难形容真的很幸苦!!】
过后就想回班上先~
回课室的路途真遥远啊~~~~~
一开始走还好好的,不久
又开始眼花花了,真的很花,还好阿B在旁边啊~
我就这样撑着回班,一到班就倒在桌子休息,
真的又痛又幸苦,全是很热是汗,因该说是冒冷汗吧~

我真的很羡慕那些XX是不会痛的女生,
我真的很不明白,为什么会痛的呢?
为什么女生要这样?
为什么男生不用?觉得很不公平!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go to c for doctor lar...
or eat chocolate

L.C.K said...

take more rest lor...

Eileen* said...

aiyo....eat medicine n duwan drink cold water anymore

Eileen* said...

aiyo....eat medicine n duwan drink cold water anymore

xiaorou said...

i dunwan eat medicine a~
caz no good for body d~~
and me oso less drink cold water d..
oso like tis ..haiz~~~

AhF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hFeng said...

哈哈。。。不知道。。。因为女生要被男生保护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