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update~

好久没来update blog 了..因为不懂要写什么+懒惰...

看了sara的blog.她说我们的gang好像要散了..
真的...我也这样觉得了..
以前我们都是一起下课一起什么的..现在呢??还有吗??
真的不知道什么原因..真的希望可以像回以前酱...
还有我听说了一件事..觉得你很不应该!!
朋友是酱的吗??朋友不是拿来利用的也不是说不要就可以不要的..
但是..你居然说出这种话..真的很失望啦!!..虽然现在没有了..

还有我真的很冷吗??最近都几个人跟我说..
说我很少笑..很cool很恐怖..= =...
有可能..
因为最近的情绪反常很大..
很容易变到脾气不好...
有可能..之前还很开心..
过后就会变到很正经..讲话冷冷的...
所以咯...人生啊~~

3 comments:

xiAowern said...

str朋友是酱的吗??朋友不是拿来利用的也不是说不要就可以不要的..
但是..你居然说出这种话..真的很失望啦!!..虽然现在没有了..
rou~u all saying who o??
me dunno leh~~

xiaorou said...

saying one ppl

Eileen* said...

haha~a dar...u reli very cool leh~
aiyo~let me very scare la~
aiyo~
but hor..i noe u r very friendly de~
haha~
哈哈~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