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好快假期又要结束了咯...舍不得啦...酱快就要完..我不要!!!!!!T.T
在假期我只是一直的看戏..结果一套戏很快就给我看完了..很不爽啦..
恶作剧真的超好看的!!!超浪漫也有少少的悲伤..T.T
但是..不用2天3片带就给我看我,真希望它有10片带一片带有10,因为现在的只有5级而已,
看都看不过引...讨厌...而且郑元畅很lengzai...@.@..woohoo~

在假期我们也有一个BBQ party..哈哈..虽然很少人但也不错下..吃到很饱..Yummy~
但是有件事我很behsong!!就是本来我们是在w家的..ning说不是很方便然后就在她家附近那边开..
后来party那天差不多5点多 s 打来说换地方了不懂可以不可以去,我就叫她去问咯...
过后她打来就说我和m不要去了..我问为什么?!她说因为...erm...很闲,要是在w家我们还讲要去下咯..
然后我就问ning换去w家..结果你说你要问m先然后..m 没有去你就不要来..= =...而且最后也不要来,不用紧也不打电话来讲一声..真的不爽!!!不过算了...= =....
BBQ 真的是啊....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停害我们要搬那个火搬来搬去...zzzz...






[很多hotdog,鱼丸,豆腐.sotong..^^.好吃]

[外+两为lengzai]= =






6 comments:

xiAowern said...

ya lo~
bu shuang~
is u say wan at my house de o,ok~
we chg back at my house jor,but u two also no come~
no come jor also no tell we de o~
me still wan let my mom scold o~
bu shuang bu shuang~~

Eileen* said...

aiyo..
dun bu shuang la...
but hor..
sara...me wanna tell u smtg a...
y maggie cant come..thn u duwan come leh??
also got jia wern n dar ma???
aiyo....

XiaoMing said...

lolz...tat pic...de me...so...aiyo...

xiAowern said...

ming~
i knw u wan say wat~
so so so so so ugly ma~~
hahaha~~

Eileen* said...

ya lo..
reli ugly
haha~

Unknown said...

...dont angry lar..
she always 4gt this n that de la..u knw

tht day i cant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