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

今天刚完了羽球比赛..

今天真的超紧张的!!恐怖哦~
刚开始就书球了..接过第一场就输了..第二场本来输的结果赢回了,第三场也输了只差2,3分..haiz~~
很内疚下,觉得自己害了韵婷输了..可是韵婷却说她错,可是我觉得是我害到她..我也有跟他说sorry~
过后就是韵婷跟那个忘记什么名的打..超紧张的..本来是可以赢的但输了..不过我觉得韵婷已经打到
很好了..!!!hehe~算了吧~~~
打完球后我的手软掉了,而且拿东西手也震..没有力了~~~
不过说到最后,可怜的还是ah la~她都没有上到场..T.T

2 comments:

Eileen* said...

aiyo
ntg d la~
那经验就好~
pity d lala~

Anonymous said...

uuu.....
i go bek den cry jor......
cuz i.........
haiya..........
nth ................
f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