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感想~

我的感想你不是很想我写的咩...= =
现在我就写给你咯...要写什么啊..想下先..
换了位你就在坐我后面哦..然后..
时不时就跟我讲什么人生道理..一大堆废话的..
我跟你讲真的很烦下的勒..+又罗唆..真的很想打下去..
不过也不错拉很好笑地啦....
还有哦聪明点,不要酱傻,不要酱迟钝了也不要蒋长气,讲话不要酱LC..
就不会每天给人sai了的啦..[可能瓜]...

4 comments:

XiaoMing said...

walao..wakao...
ok lo..
next time i noe how to do liao de...
>.<

xiaorou said...

now hw to do thn good la

Anonymous said...

all right........

Anonymous said...

sw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