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这是写给你的~

最近发生的事,相信大家都很清楚的吧~

但是这事我真的不能插一脚去过问或讲评什么的,也只能看看而已..
因为以我的立场如果过问或什么是尴尬的,所以也只能是...
旁观者~

路,
是你自己选的,
选择了就走下去,
不要回头,
再怎样苦都要撑下去..
因为自己的选择..

[]朋友在身边会给你意见安慰..
[]听也好不听也好
[]最终是自己的心~
[]看心想怎样就怎样吧

{}如果想放弃了,
{}还有我们这群朋友,
{}累了就回来吧..
{}我们永远等你...(^@^)



生日快到了吧?
真心在这祝福你..
"生日快乐"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累了就回来吧..
赞同~~

Eileen* said...

真的累了~我不要再想这样多了~
任何喜欢的感觉~都不要再体会了~
让它小时吧!
小肉~不要误会~我没有讨厌你或神奇你的意思~真的没有!
你是我的好朋友~
谢谢你的祝福~
希望你们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

xiaorou said...

不要误会~我没有讨厌你或神奇你的意思~真的没有!

我没有说过你讨厌我或生气我啊..
是你想的太多了,放松自己..

J. [++]* said...

虽然我好像进不了你们的gang..
但是。。xiaou..
when u tired ad..
the door is always open 4 u~
i agree wat maggie said~

Anonymous said...

fiu.....ei leen........
i reali hate u have boyfriend....
cuz when u tired oni find us....
cant u see how we love u....
but now....
i hope u reali noe.....
how we love u.....
hope u come bek n never go....

xiaorou said...

yalayala..dun no bf thn come back we here

Anonymous said...

haha.....yalo....no bf oni find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