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也没什么好说了...
看到朋友的blog写的东西都好有意义哦,我很想像他们酱写的,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T.T
她们都会酱自己所有的心事,全部讲出来..我真的佩服..
说真的..
我没有酱大胆酱所有心事讲完出来,我没办法..
因为我真的没有酱大的勇气与信任感...
即使是好朋友也不会吧~
这就是我...
没有信任感没有安全感,
外表看是没有事情,毫无感情[可以酱讲吧],很少伤心,等等吧~
内心呢?又是怎样的,连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能信任任何人,我说了出来,不知道她们回说什么也怕她们会说出去...
所以就是这样...
而我有秘密吗,自己也不知道...
不要问我不要烦我...

[我傻了,说了酱多东西,准备等死吧][因为她们看了就可能会问我..=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u alwaz keep ur thing inside ur heart.......
i reali hope u can say everything out.....
not say 2 me nevermind....
say with ur nearest fren....
u most trsut de fren.....
u keep everything inside....
wont tired meh......
if 1 day u wan 2 say all ur things out....I dun mid 2 hear all.....
if u duwan 2 say vf me....
say vf ur nearest fren please...
I beg u....
say all ur things out......
its for ur own good....
n for our frenship good.........

xiaorou said...

think 1st think 1st

Unknown said...

tell me la..
=]

Anonymous said...

lol....still wan think......

Eileen* said...

lolx~
i feel u very super tired lo~
if me..die jor lu~

xiAowern said...

呵呵。。如果她会说,母猪都会上树了咯~
我做她旁边酱久了,都没听他说过哦~
有时一直逼问他,他才肯说那一一一点点而已叻~哎哟。。都不知道你再想什么的哦~~
气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