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那时候....

从那时候,
我选择自己一个人~

对于这决定,
自己也捉摸不透~

可能是那时候的恐惧
可能是那时候的经验
可能是那时候的喜欢
可能是那时候的愚蠢
让我去做出这个决定...

在也不恋爱,
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也是美好的,但
有时也有寂寞孤单的时候,
也从那个时候的不久,
我封锁了我的心的秘宻,
不会有人知道我的内心真真的事,
不会有人知道我喜欢的是谁~
而这个问题我也只会回答说没有,
因为不想了,也不需要喜欢了~

对于喜欢已是个不了了之的东西,
过了不知多久,
虽然想尝试放开,
但却坚挺的不要,
直到现在,
我也不知道我真正的想法是什么...
现在的我,
朋友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u~~~~
v oso xi guan ur style le~~~~
bt trust us plz~~~~

Eileen* said...

看了有点想哭
可能是心情不好呱

试着相信
幸福离你不远

AhFeng said...

wei...你弄到我要流眼泪了咯。。。开心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