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偶回来啦~

偶回来啦~
还是觉得BLOGSPOT好一点,因为会比较多人玩吗
哈哈....

今天是元宵节,也是中国情人节,可是呢吗也是一人啦,因为没有情人吗~
今天的晚上彭亨的苏丹来我们的文德甲,哇~人真的是多到人挤人,肉挤肉啊~adui....
本来去到还讲可以看一下的吗,哪里知道连一个头都看不到,全部是身体,【怪不的,人太矮,人太多】
结果要回的时候看到LALA跟佳佳,佳佳跟我买到同一件衣服,哈哈~很多撞衣一下的咯...
然后就回咯,车park到很远啊,就走走走走走走,然后再princess前面看到健韩他们,听到那个张开膨讲:她的脸也是很圆的哦,【妈妈==】,你的脸也不是我心想....

昨天也就是星期日,我跟阿dar在msn很好king,哈哈,很久没有酱子了咯~
然后她copy maggie blog的东西给我看,让我觉得也有同感也不是讲有同感啦,
讲真的,我真的很就没有跟别人讲心事了,大概有一年多了~
所以现在没有讲心事的好好朋友咯,然后变到也不习惯跟别人讲心事了~
一些是没有安全感,怕别人跟人家讲,也不信任咯~哈哈....冷~
我也不懂要怎样讲,现在写这段的心情很复杂,haiz~~
我居然可以一年多没有讲东西出来,少少佩服自己~adui~~~

过两天就是韵婷的生日了,要准备礼物给她了,
生日快乐咯~~^^

1 comment:

Eileen* said...

哈哈
圆蔡口爱
试下信咯
我也很佩服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