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舞~

walao walao walao...
今天终于终于终于终于去跟到健韩学跳舞了...
几恐怖下的咯....
因为那边很多他的朋友在那边咯,只有4个女子,其他是男的,你讲恐怖不恐怖?
还有还有每次要去跳舞一定有东西发生的咯,上次是因为要去吃东西然后又没有去到,然后这次就是停电,而且还是这个文德甲没有电来勒,不过勒,我们还是有去到啦....一去到看到健韩然后就怕怕进去咯,然后进去了,看到的人更恐怖的咯,我们3个女子加另外1个女子还有1个男子学咯,炸到的是,健韩还要介绍人的咯,不过也很好笑一下啦,其中一个还要握手的哦....讲真的握到的时候一个念头就是他的手很粗一下的咯,不过不要讲别人我的手也好不到哪里去= =.....然后就是开始教了咯,真的很好笑看到健韩在讲嘻哈的东西,以为他很认真又很好笑咯,我一直在那边忍笑....过后勒,他就问我们要学什么,BREAKING,POPPING还是LOCKING....我们想很久,他就讲给你们选选到晚上都还没有好,最后就学POPPING,要 ”HIT"【应该是酱写呱】还有“FLOW"【随便啦,有音就好了】,那个"HIT"很难一下的咯,不过慢慢练就好...而且在那边跳会PAISEH勒,恐怖的勒~就酱学学学,跳跳跳~就4.45PM 了,就看下他们跳舞咯,又好笑又YENG~然后健韩还讲下个星期学BREAKING,OMG~不懂怎样去跳,怕勒~= =

2 comments:

Eileen* said...

gambateh neh!!!!!!!!!!
woohoo!!!!!!!!!!
teach me !!!!!!!!!!!!

hustle-force said...

"hit"我刚刚学的时候也是很难的咯。。。
哈哈~"flow"就很容易,你走路时弄一下,你一时一时又弄一下,那你很快就会了!
你知道我是谁吗?!
我是启明^^
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