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FUNFAIR X

达浪..达浪..林达浪!
宝珠姐...陈宝珠!
刚刚把海派甜心看完了!
我知道现在才看完是迟了点,
不过有看好过没有看吗。
之前刚出的时候,
只看到第六集就停了,
现在才追回看,
ep7开始到后面都很感动!!真的!
在看的当时也看到一些人的comment,
其中一个,
一部这样爆笑的戏,居然能让人奔泪...
这我赞同~
好啦,
我想说的是昨天我去了funfair,
本来我跟伊慧刚到的时候看到那摩天轮,
不知为何有莫名的开心,哈哈
童年吗~
结果一去就去做那个了,
排了好久啊~【雪忆和伊慧 摩天轮】
过后就去玩那个转很快的车,
讲到这个就生气啊!
本来开始排的的还好好的,
过后全部就开始挤啊推啊!
我们大概被推挤了两轮才到前面,
可是到前面也是在挤的,
因为旁边的人不知道突然越挤越多过来,
当那车停了,全部的人就开始推推推挤挤!
幸好我有拉着伊慧不然她可能进不了了,
可是我却被推到要上楼梯那差点跌倒,
没有跌到可是一只鞋就不见= =
被踢到楼梯下面
那些人真的是恐怖+粗鲁到!
还拉着雪忆跟伊慧的衣服
真的是恐怖!!!!

1 comment:

Bin~~ said...

海派甜心是一部超好看的偶像剧哦~~超搞笑,有超感人的 T.T ~~~ funfair many ham sap lou >.< + vry h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