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Post


最近都在开着FB玩,就是一直回comment给comment
看看别人的照片或玩下游戏什么的,
以前我中觉得FB没有东西玩所以没有去玩,
偶尔去开看看吧了
最近我却每天一开电脑就是看fb,
慢慢觉得很不错,
我说update的东西将很快给全部人知道。

现在每天都是阴天,所有的东西都感觉湿湿的,yerr~~很恶心
我个人有怪癖就是如果那双鞋子是湿的我不会去穿它,
如果不小心穿到里面积水的鞋踏下去那种感觉就是恶心...uah~~
还有吃东西的时候我的嘴巴不会动到汤匙的下面,
我一度还觉得为什么别人吃完东西的汤匙酱干净的,
做么我的还有酱多饭或什么的...还羡慕几下~:]

10 comments:

Xue Ee Grace said...

yaya...update的东西将很快给全部人知道 n can tag photo..xp haha.. i play tis only.. game no play 1== damn lag n sienzz loh~~ [i think] xp

[Foo] said...

FB很好下,但是有时lag起来又真的是很够力
现在习惯了,每天第一个打开的网站一定是fb..自动的 =.=

xiaorou said...

[xueee]enloeblo..haha...enlo..and the game do d thing s alway same d...damn sienz..!!

[foo] enloenlo,我没有试过lag哦,对咯我也是现在每天开的第一个就是fb

[Foo] said...

哈哈,你的线快咯
我的慢><
有了fb
还有去动fs吗?
比较少?

AhFeng said...

facebook好玩嘛。。。我也是一开机就玩fb了。。。每天都给人骂T_T因为打机不专心。。。

xiaorou said...

[foo] fs 现在sot sot了的,想开新acc的有要什么email的东西,很麻烦就没有去动他了

【feng]所以你专心点咯

AhFeng said...

没有办法专心,因为fb很好玩咯。。。
打机每天打来来去去都一样,
fb每天都不一样的。。。xP

[Foo] said...

那以后别让我看见你打dota了
整天对着fb就可以了

AhFeng said...

lol...dota照打fb照玩。。。
哈哈。。。

J. [++]* said...

enor enor.. got fb forgot fs ad. nw online din go another website ad. justb go fb.. all f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