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大大小小

应该有几百年没有更新我blog了,
朋友说永远都是那个题目-很快的一个月有过去了
想到都很kek~
最近真个h1n1真的很严重咯已经传到来文德甲咯~
很恐怖啊因为很怕死啊!学校已经有人带口罩了咯~
我也有可是太热了带了一下就脱了....
也因为这个h1n1学校的aeiou day 本来是下个星期的结果取消了
居然换到明年的3月,学校真的有问题!
又不看他取消明天的义卖会改去明年!一句话“钱” = 。=
明天义卖会啊!!T.T
有个项目是king&queen,就是选类是校花校草酱的~
结果琪去提名我,讨厌!我不要参加耶,因为一定有很多批评的
不过现在已经是事实了,haizzz~所以厚脸皮的说
有去义卖会的麻烦投我一票啦~
这张照片啊~~~》。《 谢谢

2 comments:

Eileen* said...

haha
mi say d
mi say ~
adui~
all s form 5 d get d><

Alvis.TL.Hang said...

If I'm your school study,
i sure will support u =)

[一个路过的人,不记住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