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大日子

今天今天今天今天!!!!!!!!
今天是个大日子啊~~~~~~~~~~~
今天是我家神起我的最爱我的米米我傻米我的密奇有天朴有天的生日啊~~~~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lalalala~~
大米啊,又大一岁了哦,又变的比较男人成熟了,
也有自己的新家了,也有自己的冰淇淋店了,
也可以跟自己爱的家人住在一起了,高兴吧~
想必现在应该也在工作吧,其他四只或歌迷们应该也会帮你庆祝吧^^
我希望你每天都要笑哦,不要太幸苦咯,唱片大卖,事业也来也好也来越红,
还有要顾好身体哦~^^

在给朴有天说一声“生日快乐”!!!!!
以前的米米跟现在的米米『crazyi.n.g』上是以前,下是现在……

2 comments:

Eileen* said...

haha~
hapi bday~~~
wow
u look so cray a...haha

LOngliVe~[BY] said...

haha..wish mimi happy forever lo~fiu..din buy cake for h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