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考试考试考试,又到了考试的时候了

考试考试考试,又到了考试的时候了
半年考,大概2个星期多左右~~
TT真是惨啊,现在已经考了3天..
现在中四的考卷差不多都是写的,
而且时间排的没有时间说话那个~
拜托啊,让我讲讲话八卦一下吧
不止没有的说话还要不断的”飞水“,
手不断的动,屁股不断的和椅子相吻着,不好受@@

昨天放学学校有吵架好多人来,虽然不清楚那件事情,
但是昨天吵架太好了,哈哈哈哈~
因为很多人回来吗,所以呢,我在昨天下午看到-他-了,
几高兴下的咯,真的很久没有看到他了,大概有半年多了TT
他还是没有变到头发也没留长~^^

最近呢我爱上了”我知道“这首歌by2的,真的很好听!!!!
还有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那首歌的MV,很好看!!
去看看吧~——————————————————————————》

5 comments:

Eileen* said...

wah~hu s him o?
haha... i like the by2 d song aso
vry nice ahhhhhhhh
n hor the lyric...meaningfull!!!

xiaorou said...

hahahaha....tell u next time..
nice o~~~yala...meaning full..
and mv d boy lengzai too..haha

SpiRiT^ said...

中四是这样的呀,和中三简直有天堂与地狱之差~我刚开始也是读到很辛苦,过些时间就会慢慢适应了,加油加油^^那个by2的《我知道》真的很好听,我听过了~呵呵

阿紫 said...

嗯,对呀,我知道那首歌很多女生朋友都喜欢听,呵呵。

噢,她那句:“我好想你”让我感觉莫名心跳=.=

xiaorou said...

哈哈~为什么会莫名的心跳?
很像再对你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