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整天都是阴阴的天气/友情里需要什么?

整天都是阴阴的天气,时不时下点儿毛毛雨....
这种天气我就会有心情来写blog,哈哈^^

我呢,最近在实行我的减肥计划,
因为啊最近啊体重增加了,要节制节制了啊...TT
最近我也爱上了自己做面包吃,很好吃呢..
不过不能吃太多啊!节制节制!!》。《
明天呢有大食日,朋友都要带东西去吃,
我呢,要做面包去,不过不懂够不够面包吃啊~

=====================================================
请问有浏览我的blog的朋友们,
友情里需要什么?

你了解你的朋友吗?
你知道她是怎样的吗?
你知道她喜欢什么吗?
讨厌什么吗?
怕什么吗?
等等等的~

你说讲过的那句话我会记住的!


6 comments:

SpiRiT^ said...

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做运动了~
节食是没错,可别太过over哦~

老实说:我不是很了解我的朋友~
因为人心莫测~是不可以猜疑的~

可我能回答你的问题~
友情需要的是一份真诚的心~
一颗关怀的心~
只要跟着心的感觉走,
真心地对你的朋友~这就够了~~~

Eileen* said...

haha~ADD OIL~me aso wan keep!together...hehe...
errrrrrrrrrrrrrr......
i nt vry noe mai frenx thiking...bt gt 80% i noe la~
hehe...
n i ll try to noe~
adui~
xxx reli gt bit jia n guo fen...
fiU~

xiaorou said...

spirit:食物方面也要节制的,我也是有运动啦~哈哈·,谢谢你的回复

dar:okok...we add oil la..haha~
dun say tat thing liao la..say oso 'keep xin' a~

Anonymous said...

fIu~~~
i oso wan keep fit~!!wakaka
ya~not vr understand frenzzz

xiAowern said...

我觉得朋友之间要有信任吧..
但只有单方面的信任是不够的咯..
要信任一个人前就要了解他的为人,
但每个人一定会有好或坏的啦..
相处久了就会了解了阿..但也不能..
完全的相信他人..哎哟..这些东西很难讲得拉..
next time just tell u more..

阿紫 said...

减肥=.=
最近常下雨,让我很想睡觉呢!
而且下雨真的让人感觉很忧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