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假期过了~

一星期假期好快过了~闷啊!!而且又要知道考试的分数了,不过当老师派时也觉得还好啦,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差..总算有及格吗..fiu~刚开学的前个晚上,我只能谁不到两个小时的觉,因为有蚊子不段的骚扰我,我恨!!害我第一天去学校的样子吓死人!!在学校一直都很眼睡,那死蚊子!!在学校真的是闷啊~每天都是一样的!!星期一我的两个朋友被剪头发,哈哈..剪到全部平平,真的很好笑..那天也很多人被剪或是被叫回家,校方真的越来越得空了..一点点事就dimeritdimerit,没有的话就叫家长来..haiz~我发现到我跟我的朋友好象没以前那么好了,话也越来越少了,不知道为什么有少少不爽他,我觉得不爽他的人也不只我而已..算了吧,看看接下来怎样先吧...明天要去学校intetract club 的活动,听说很好玩呢..非常的期待..hehe^^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好玩。。。才怪 zZ...